another fantasy

怨念集结
内有猛兽
生人勿进

2016.2

北海道朝里旅拍

南方狗第一次到有雪的地方,经验不足,哭TAT,并没有想象的冷,拿了一堆防冻的厚裤袜手套鞋子什么的并没有派上什么用处,还白白占满了我的箱子。整理照片的时候我才发现难道我就只带了1套衣服吗!!悔

朝里真是太美了,白雪大海,宁静得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和大月2个人,我很庆幸我们在这个小站停留了一小会。但是这一小会让后来的小樽索然无味。

小樽是在太喧闹了到处都是旅行团,全是人,雪被踩得脏兮兮,甚至拿出单反的兴致都没有了,进了几家店,真正走到仓库运河的时候下起了暴风雪。本来还想要不要去天狗山,雪大得一秒变雪人,半秒上山的勇气都没有了(估计缆车也不会开了)。回去的路上在次庆幸朝里的停留~

摄:大月

评论
热度(4)

© another fant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